※  訂購方式
現場訂購:因沙發類的商品屬於高單價,再加上我們提供客製化的服務,要試坐、選布、皮革。
需要您的親臨體驗。所以沙發類的商品只有在Cube-Net椅子工廠現場提供服務。其他商品在現場
也可以購買。

※  訂單確認:
現場訂購:我們會在現場完成訂單確認。

         到府丈量:在您同意我們的報價且有購買意願的情況下,我們可提供到府丈量的服務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們會在丈量後確認訂單。
 
※  交貨期的計算:
   Cube-Net大部分的商品是在您訂購之後才開始進行製作,所以需要製作的時間。
           交貨期大致上分為7個工作天及14個工作天(請參照各商品目錄標示)。
           計算方式請參考交期表,「下單日」為您訂購的日期,「到貨可能日」為商品交到您手上的日期。
           Cube-Net會依照您的期望日及實際情況進行安排,並與您聯絡確認。
 
※  交期表
假定情況,A、B、C為7個工作天(如:腳几,椅子),D為14個工作天(如:沙發、床組,桌子等)。
② 星期六、日及例假日不屬於工作天。故不算在交期內。
③ 交貨期望時間分為上午、下午。
    09:00~12:00。下午 12:00~18:00。晚 17:00~19:00
 
● 商品主要由Cube-Net椅子工廠人員配送,有任何問題皆可告知詢問。
無提供離島的服務。
商品說明皆有標示尺寸及規格圖,請確認商品大小是否符合您的需求。
若需租用吊車等其他搬運工具,費用請自行負擔。
● 沙發、餐椅、床組類的商品運送不需額外支付運費。
● Cube-Net椅子工廠提供「舊沙發回收」的服務。若要使用本服務需填寫委託單(Cube-Net椅子
        工廠提供)。購買沙發僅回收舊沙發,購買床組僅回收舊床組,依此類推。舊品可否回收
        Cube-Net椅子工廠有最終決定權。
 
 ● 付款方式有ATM、銀行轉帳、刷卡、現金。
        ● 簽約時需先支付30%的訂金,尾款可於貨到時交付。
        ● 轉帳請於簽約、交貨後的三個工作天內完成轉帳。
        ● 確認收到訂金後商品才會進入製程。
        ● 刷卡有可能會需要填寫刷卡單,刷卡單上會記載信用卡資訊,請知悉。    
       ● 無分期付款的服務。
 
 ●  客製化的商品,請於收到沙發時與物流人員(物流人員一定是Cube-Net的人員。) 確認商
      品的完整性,若有瑕疵請告知物流人員。若要退貨,也請現場 告知物流人員。
            物流人員離開後,商品有問題則以保固、保修的方式處理。
        ●  若購買的商品使用的是您自行提供的布料。商品完成後,對商品不滿意,Cube-Net接受退貨,但無
 補償您布的損失。
 

       ● 商品的照片會因為拍照時的環境、角度及顯示器的設定不同而有不同的效果。尤其是色彩方面。
  我們會盡力的讓照片可以完整呈現商品。網站上照片所顯示的商品外觀,顏色以實品為主。
       ● 歡迎蒞廠參觀。您可以直接在Cube-Net工廠訂購,現場有更多種類的布、皮革供您選擇。
  實際看到商品、布料,親自來試坐、試躺。讓您買的更安心。參觀方式請參考「參觀資訊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