※布樣的顏色、亮度會因拍照時的環境及您的顯示器設定不同,而與實際布色有差異,以實際布樣為準。

※以下依字母順序排列。

 

 
ABU仿亞麻布
產地:台灣、中國
特色:主要材質為人造纖維。平織布,仿亞麻布的紋路,簡潔、多彩。布表面有防潑水的效果(非永久)。
 
 
 
 
ANDARI 安得利
產地:比利時
特色:FibreGuard 抗汙布,永久抗汙效果,可水洗、乾洗,污漬用清水肥皂即可清除;具國際環保無毒認證,對寵物孩童友善;PRO等級更具防潑水層,防霉抗菌,遏制異味產生。
 

#以上圖文由“ANDARI 安得利提供

 
 
 
 
 

Crypton    

產地:美國

特色:多機能性布料,具有高耐磨、高抗汙、好清潔、防水等功能。纖維內植入銀離子,有物理防螨抗菌的能力。部分款式可耐貓狗寵物抓扯。
 
 
 
 
 
Microfibres 

產地:美國

特色:多機能性布料,觸感滑順。具有高耐磨、高抗汙、好清潔、不易沾毛、可機洗等功能。耐貓狗寵物抓扯,又稱貓抓布。
 
 
 
 
 

SHENGCHYI 傢飾布 

 
525系列 超耐磨小羊布
產地:中國(歐洲布商,於中國設廠生產,品質相同。)

特色:使用類羊毛纖維,親膚性佳,不易斷裂,坐感舒爽。獨特的混色效果,色彩層次豐富。可使用洗衣機洗滌。

 
530系列 超耐磨抗刮布

產地:中國(歐洲布商,於中國設廠生產,品質相同。)

特色:仿亞麻紋路,耐磨度較一般仿亞麻布高,但不到貓抓布那樣的程度,寵物長期抓扯仍有破裂的可能。有防潑水的效果,非永久。可使用洗衣機洗滌。

 
535系列 格紋仿亞麻布
產地:中國(歐洲布商,於中國設廠生產,品質相同。)
特色:100%人造纖維,仿亞麻紋路。除了素面斜紋,還加入了格紋的要素。
 
638#1系列 西班牙進口仿亞麻布 

產地:西班牙

特色:西班牙進口,亞麻風格,素面也有混紡編織的效果,另有經典蘇格蘭格紋可選擇,喜歡英倫風可以試試。可使用洗衣機洗滌。

 
639系列 易去汙珍珠絨 

產地:西班牙

特色:易去汙,類似防潑水的概念但抗汙力更強。使用清水或西式肥皂水,基本上食物造成的髒污、鉛筆、水性色筆這類的汙垢皆可去除。易去汙的功能會隨著布面摩擦而減弱。

 
 
 
 
 
SINCOL      
產地:日本
特色:Made in Japan. 材質、款式、花樣、顏色繁多,色澤飽和度高。人造皮革符合歐盟RoHS規範六大有毒物質不使用。喜歡和風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。布料部分款式具有防潑水的功能(非永久),人造皮革部分款式具有抗汙、耐渲染的功能。
 

@ 觀看SINCOL布樣參考需要Flash player。點選下方NEXT或BACK可翻頁觀賞。

@ SINCOL的布料、人造皮革為日本原裝進口,訂購後從日本寄送到台灣來,交貨期會較久。寄送方式分空運、海運兩種。空運較快,但須加運費。

 
 
 
 

 
USB優絲寶   
產地:台灣

特色:本土老字號布商,堅持在台灣生產製造,專長為緹花布。各種材質、款式、種類眾多。

 
 
 
 

以色列貓抓布 

產地:以色列

特色:多機能性布料,觸感柔軟滑順。具有高耐磨、高抗汙、好清潔、不易沾毛、防潑水(非永久)、可機洗等功能。耐貓狗抓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