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新作登場 -

Cube-Net椅子工廠前所未見的新沙發,不只好看,也好坐。


美瑛沙發登場。

 

蛯名紀之先生有感於都會區大多數的公寓空間狹小,即使是訂製沙發也有不足之處,便提出這樣的設計。較小的椅身,仍有優秀的使用面積,適用在各式各樣的空間。


單張或是作為搭配單品使用都很好看。

 

北歐風,簡單線條勾勒椅身,椅墊使用經典的拉扣設計。坐深適中,椅面、椅背恰到好處的傾斜角度,搭配我們擅長的椅墊,支撐性良好,舒適好坐。

 

椅身的材質為山毛櫸,除了經典的自然色、柚木色、核桃木色,新增洗白色可以選擇。 

 

椅墊各種布料、人造皮革都可以選用。坐墊的底部使用了止滑布,使用的時候不易滑動。 


南投、龍潭,都有實品可以體驗。


 

規格、尺寸與售價

單人座  - 商品規格:W75 × D83.5 × H81.5cm     定價:$32,000

雙人座  - 商品規格:W145 × D83.5 × H81.5cm    定價:$46,000 

三人座  - 商品規格:W215 × D83.5 × H81.5cm    定價:$62,000